[同人] Shush!

篇名:Shush!
作者:janusrome
同人:X-Men: First Class
配對:Charles/Erik
分級:R
聲明:I own nothing.

簡介:「嘿,你知道嗎?你的眼睛很漂亮,這真是一個絕妙的突變!」
字數:<1,000
A/N:Written for Paw.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因為圖而寫文,總之換到圖讓我超開心!!(圖在隨緣居→傳送門)這篇是去年八或九月時寫的,只是篇幅太短所以一直沒有貼過來。
另外,這篇有很明顯的歷史謬誤——我找到討論基因和虹膜顏色的論文都是2000年以後的,1960年代應該沒有這種程度的瞭解才是。




「嘿,你知道嗎?你的眼睛很漂亮,這真是一個絕妙的突變!」

「……」

「根據研究,人類的虹膜顏色最初都是褐色的,也就是說現代人各種不同的眼珠顏色都是突變造成的——包括你那雙漂亮的灰藍色眼睛。OCA2基因的突變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,這段基因控制了人體的黑色素表現型。這個基因突變造成了人類在髮色、虹膜顏色、還有膚色上產生變異的現象……」

Erik瞪著那個滔滔不絕的心電感應者,只希望他能夠閉嘴。可是Charles依舊笑容滿面看著Erik,沒有半點住口的打算。

Erik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麼希望Charles擅自讀取他的想法。但話說回來,Charles很有可能已經讀了他的心,知道Erik希望他閉嘴,但是他佯裝不知道

所以,他捧起Charles的臉,低下頭,用自己的雙唇阻止那些長篇大論再從那張嘴巴裡冒出來。

他的雙耳得到了片刻的安寧,然後,Charles的聲音在他的腦內響起:

你可以用電燈開關理解OCA2基因如何調控人體黑色素的表現——我指的不是那種只有「點亮」和「熄滅」的開關,而是可以調整光線亮度的開關。當光線調到最亮時,就是顏色最深的褐色眼珠;如果開關被完全關閉,那會是白化症的粉紅色眼珠。至於你的灰藍色眼珠,則是介於這二者之間。不過,虹膜的顏色實際上是由數段不同的基因所決定的……

如果在別的情境之下,Erik或許能夠帶著一點笑意看著Charles高談闊論時眉飛色舞的模樣——但此時此刻他可沒有那種心情。

於是,Erik握住Charles的肩膀,開始扭動自己的腰,讓已經適應的身體感受Charles在他體內帶來的每一個摩擦。

Erik沒有再聽到任何關於基因學的論述,他只聽到兩個人短促的呼吸聲和低沈的呻吟聲。由於他閉上雙眼——為了避免更多關於眼睛顏色和基因突變的話題——的緣故,所以他錯過了Charles的嘴角閃過一抹稍縱即逝的得意微笑。




The En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翻譯] Home - 主頁

Atlas Shrugged and my new OTP